99%的人看完後當場含笑而死

1: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,女的畫了條線說:「過線的是禽獸。」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,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一巴掌:「你連禽獸都不如。」


次日 男女有同睡一房女的照舊畫了條線警告,男的有了上次的教訓深夜打算過線,結果因為緊張而未果。天亮後,女的有打男的一巴掌說:「沒想到你不如禽獸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2:在醫院裡,一家喜得貴子,孩子剛生下來就回說話,孩子說:「爺爺。」爺爺啊的一聲就死了。孩子又說:「奶奶。」奶奶啊的一聲死了。孩子又說:「爸爸。」他爸爸啊的一聲,一看自己沒死,這個時候,孩子的老叔啊的一聲死了。


3:袋鼠和青蛙去嫖雞,袋鼠三下兩下完事,只聽隔壁的青蛙整夜一二三嘿!一二三嘿!袋鼠好羨慕,次日,袋鼠說:「哇!~~蛙兄,你好棒哦!。」青蛙說:「操,老子一夜都沒跳上床!~~」


4:我那天在超市看見一個看帖不回帖的人,他悄悄D把手放在條碼掃瞄器上,只見屏幕顯示:豬蹄 8元,他以為機器壞了,把臉湊過去,結果屏幕上顯示:豬頭肉 5元


5:一隻大象問駱駝:『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』駱駝說:『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


6:幼兒園女教師領學生游泳,不慎露出一根X毛,一學生問:老師,那是什麼啊?女教師一狠心將其拔掉,說:線頭!


7: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.小男孩沒辦法,只好脫掉褲子說:這個你永遠沒有!女孩也脫掉褲子說:我媽說只要有這個,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!


8:一排*女在街邊等客,一位八旬老婦見到了,好奇的問:你們在等什麼?*女沒好氣的說:等棒棒糖!老婦也就排隊加入隊伍等糖,結果被**抓,**問老婦:你牙都沒了也能幹?老婦笑著曰:我可以舔的!!!


9:司機送領導參加文藝晚會,領導進了會場,司機被保安攔住,司機說:我跟領導是一個系統的,保安說:雞X跟蛋也是一個系統的,雞X進去了,蛋能進去嗎?


10:一日,某君的老婆生小孩,他急急忙忙跑到醫院看望,等了n個小時,產房裡傳來了哭聲,他高興大喊,我做爸爸了!這時醫生滿臉愁容走出來,告訴他,小孩子先天畸形。某君呆在那,還沒明白什麼原因,忽然產房裡傳來了他老婆的喊叫:都怪那天殺的,看貼老不回貼,報應呀 99%的人看完後當場含笑而死.....如果你沒有倒地那你就是1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