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陳法拉赴美秘密結婚 諸葛梓岐無意送賀禮

(星島)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06:30

(綜合報道)

(星島日報 報道)最近有傳Neway太子薛世恒已與陳法拉 美國 秘密結婚,諸葛梓岐表示這是一件開心事,並祝他們幸福快樂!似乎默認這樁喜事。文:Jazz Chow 圖:鄧國良



  熊黛林 (Lynn)前晚在「又一城•華燈盛彩迎新歲」揭幕禮上化身西施,並即場表演名為《燈舞傾城》舞蹈,同場的嘉賓還有扮成貂嬋的諸葛梓岐(Marie)、化身楊貴妃的汪圓圓及活現王昭君的何傲兒。


  Marie被追問最近有傳其男友Neway二太子薛嘉麟的哥哥薛世恒已與陳法拉於美國秘密結婚時?她語帶相關地說:「這個要問她自己好些,無論怎樣?我也祝他們幸福快樂!要尊重家人,這是一件開心事。(有沒有送賀禮給法拉?)沒有呀!她的事問回她好一些。(會請她吃飯慶祝嗎?)見到面也OK,我不介意。(是朋友嗎?)OK啦!見面時也會說話。」Marie與男友的感情也相當穩定,問她何時計畫結婚?她說:「沒那麼快,我要努力工作。」今年情人節碰巧是年初一,Marie透露因其表親將於外地結婚,所以她會與家人在外地度歲,問她此舉會否令男友感到寂寞?Marie說:「他也有家人,要孝順父母,要拜年,這是家教,所以我回來一定會拜年。(元宵再補祝?)是的。(已準備情人節禮物?)還未想。(買內衣褲給他?)他有太多,不需要了,還是買朱古力給他吧!(自製朱古力啦!)我之前試過弄甜品給他吃,他說很美味!」

  Lynn被取笑以該舞蹈「冧」城?她即撒嬌道:「他跳舞比我好。(有否在他面前跳?)沒有,我今(前)天才第一次跳。(向他偷師吧!)我只曾在演唱會中看過他跳舞。」

  男友送內衣褲

  說起新年將至,問Lynn會否為城城購買新衣新「底」?她笑稱:「不用了,我連買自己的衣服也沒時間,自己的衣服比較要緊呢!(介意幫男友買內衣褲?)自己的男友就可以。(買紅色內衣褲可以旺他?)本命年才要穿。(你想買甚麼顏色的內衣褲給城城?)甚麼也不買。」提到有否在新年時收過男友所送的內衣褲?Lynn直認不諱:「新年的時候沒有,閒時也有,是男友送的生日禮物。(何時收的?)不告訴你。(他知道你尺碼嗎?很細心呢!)這麼多男生在聽,當作沒有聽過吧!」追問Lynn是否覺得城城很「嫁得過」?她甜笑說:「我不知。(嫁了才知?)哈哈!」

  至於圓圓則穿上全場最性感的晚裝登場,問她有何性感極限?圓圓說:「若是拍照的話說可以性感一些,像穿比堅尼或漂亮的內衣。(在商場內行泳衣騷呢?)那要看有多少酬勞了,哈!」